Viola

星期日, 10月 29, 2006

女生總是愛帥哥的,連貓咪也不例外

禮拜六晚上剛好HBO有撥映"驅魔神探-康士坦丁",雖然我已經去電影院看過了,不過因為劇情不錯,所以又重看了一遍。

剛開始看的時候,Viola還在完他的新玩具--空的面紙盒 (我勒 她超愛把頭鑽進去,下次拍給大家看), 反正她自得其樂,我也樂得開心可以好好的看電影;看著看著,忽然發現Viola似乎也在跟著看電視,而且越看越靠近電視機,後來還想跳到電視桌上看。

隨著電影劇情往下走,我慢慢發現Viola只有看到基奴李維出現的時候才會專注的看著電視,而電視畫面中基奴李維的臉部大小,與Viola距離電視的距離成反比,當電視整個畫面都是基奴李維時Viola就會迫不及待的跳上電視桌,就算是電視桌沒有讓她坐的位置,她也寧願讓自己摔下來。

唉...難道帥哥都比較吃香嗎? 連貓咪都喜歡帥哥

Viola妳可不要拋棄妳老爸阿

4 Comments:

At 6:2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別太難過,總是要面對現實的~

 
At 8:26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女大不中留嘛~

 
At 11:5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美麗的事物總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咩!
別想太多,Viola只是選擇較高階層啦^^

 
At 2:58 下午, Blogger Viola said...

忽然覺得...

人間處處無溫暖阿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