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二, 11月 07, 2006

博士班研究生與Viola之間的戰爭 part II



話說...我家那不成材的研究生--阿嚕,想盡辦法防止Viola入侵他的閨房...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

有一天,我在吃橘子,通常一看到人家吃東西就想湊過來的Viola,很反常的躲得遠遠的,

後來經過幾次令人髮指的實驗後,我發現...Viola會怕橘子皮

我當然很開心的把這個實驗結果跟兄弟們分享阿,

我那與Viola結怨已久的兄弟--阿嚕,馬上把這個實驗結果運用在現實生活上,

他在房間地板上鋪滿了橘子皮。





故事到這邊...大家有沒有發現,怎麼另外一個室友都沒出現,難道這一集沒有他的戲份。

當然不可能。

白目又任性的老鼠正在旁邊冷眼看著這一切...

然後靜靜的從我抽屜中拿出鱈魚香絲,然後把鱈魚香絲放在橘子皮下....




因為鱈魚香絲的關係,Viola成功的克服了恐怖的橘子皮

也學習到...橘子皮是有時效性

也因為老鼠的關係,阿嚕這次的陷阱撐了大約.......十分鐘 殘念....

3 Comments:

At 2:41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室友早早就放棄
直接就把門關起來了
我想你室友遲早有一天也會任命的把門關上吧

那個...鱈魚香絲和罐罐都不可以吃太多喔
(我好像是囉嗦的老太婆XDDD)

 
At 2:42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剛忘了留名字

(認證碼是"xgakmhlz"真是複雜@@)

 
At 5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以前我的喵聞到橘子皮 柚子皮
都會倒退走掉耶
你的貓算厲害的 真是貪吃喵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