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五, 11月 24, 2006

滿月摟

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Viola已經來新家一個月了,
這一個月來Viola吃的好,睡的好,玩的也瘋,完全不像一個新成員,
Viola的體重也從原本的1.5 kg變成 2.x kg
她也開始知道自己的名字叫Viola摟。

這一個月的相處,Viola的個性也慢慢的顯露出來,她完全就是一個人來瘋的狀況,
人越多她越High (一直暴衝),完全不怕生。個性也非常的棒,很受教,只要彈過幾次耳朵,
她就知道什麼事不能做的,很聰明的一隻貓咪。

此外最近也發現除了叫聲像貓咪之外,她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她是不是跟狗狗一起長大的,
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她居然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(這不是狗狗的最愛嗎),
她會把她的玩具鼠叼來放在我的前面,一丟出去她就很興奮的再去把她叼回來,比狗狗還厲害。
而且還很喜歡舔人,我的手前前後後都被她舔的乾乾淨淨,
有時候甚至覺得她舔我手的時間比她清理自己的時間還長。

家裡的另外兩個室友,也慢慢習慣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(或是應該說從來沒有不習慣過吧)。

多了一個Viola,家裡也多了許多的歡笑。

希望Viola喜歡這個新家

2 Comments:

At 12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嗚嗚~時間過的真快
一個月就醬過去了
Viola好像很有才華的樣子
應該有機會訓練握手之類的絕技
ㄎㄎ...

 
At 10:53 上午, Blogger Viola said...

哈 哈 這個我已經有在考慮了,感覺養Viola就像在養小狗,很多技巧小狗都不見得會,以後讓她去巡迴表演好了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