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三, 11月 29, 2006

七夜怪談之~~貓~~變

演出人員: Viola以及...邪惡空鞋盒 冏rz

在華人世界的仿間傳說中,靈柩被貓跳過,死者就會化為僵屍到處獵取鮮血。

在古代埃及,貓咪被認為是可以與靈界溝通的神祕生物。

而在中國的古代傳說,貓甚至有九條命的說法,九命怪貓的稱號不逕而走。

種種的文獻傳說賦予貓咪一層層的神秘色彩...

故事是發生在台南,一間由三個研究生所合租的公寓中,

故事的主人,一個從小被灌輸種種貓咪恐怖傳說,長大後也認為貓咪是種邪惡生物的男孩,

不過因為種種因素,主人翁慢慢的喜歡上貓咪,更在經過幾年的考慮後,

終於在網路上認養了他人生的第一隻貓咪- Viola

剛開始主人翁與Viola過著相當不錯的生活,主人翁疼愛Viola,Viola也習慣主人的生活習慣。

然而由於主人翁的身分是一個研究生,因此Viola常時間是一個人顧著空蕩蕩的房子。

(按 研究生: 一種早出晚歸,以實驗室為家,不知畢業為何物的生物)

長時間處於寂寞之下的Viola漸漸學會自得其樂,自己找東西玩。

就在這一天Viola發現了一個空鞋盒,Viola不疑有他自己玩的可開心勒。


Viola所不知道的是...這並不是一個普通的鞋盒,而是個NEW BALANCE的鞋盒。

喔!!! 不... 說錯了 它是個的邪惡鞋盒!! 從公寓建好時就已經被封印在此處。

(XD 如果是個普通的鞋盒,還有故事可以寫嗎? 所以它一定是邪惡的鞋盒。)

當邪惡鞋盒遇到具有通靈體質的貓咪時,會將貓咪吞噬掉並利用其特殊體質重回人世。

當Viola一躺進去鞋盒,邪惡的鞋盒當然迫不極待的將搞不清楚狀況的Viola吞噬,

畢竟它已經沉睡太久了。

由於主人相當的忙碌,因此當主人回到家後並沒有發現Viola已經不見了,

只是主人覺得奇怪為什麼客廳會突然出現一個鞋盒,而且還是NEW BALANCE的。


當主人靠近一看....


唰....忽然出現的貓爪,嚇了主人一跳。

可悲的主人都還來不及反應,也被邪惡的鞋盒吞噬了。

(主人說: XD 在實驗室被老闆操到沒力,回家後三魂七魄都已經去掉一半了,怎麼會有時間反應)

邪惡的鞋盒會繼續危害世界嗎? 被鞋盒吞噬的Viola跟他"帥氣"的主人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呢?

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.



幕後花絮篇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