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四, 1月 11, 2007

Viola變身秀 Part I

好吧! 我承認我是個不認真的爸爸,沒有乖乖的寫Viola的Blog (難怪最近耳朵一直在癢)。
不過,大家也要體諒一下研究生這種生物阿, 尤其是實驗喇賽的研究生,是沒啥個人時間的。

為了平息大家的怒火,我商請了Viola來場特別變身秀,為了請到這位大咖,我花了好幾塊貓咪專用小點心,外加陪她玩了妳丟我撿的遊戲,她才願意好好的配合擔綱演出。

就請大家好好欣賞吧....Viola特別變身秀 開始



Viola: 咳 咳....大家好,我是可愛美麗溫柔穩重大方又體貼善解人意的Viola。
(迷之聲: 應該只有可愛美麗,剩下後面的都不是事實)
Viola: 今天應各位看倌的要求,來一場特別秀,但是在特別秀開始之前....Viola爸,Viola媽,妳們應該知道要做些什麼吧!!!

Viola爸: 是 是....妳要的馬上來


Viola爸: 首先是狩獵遊戲,你丟我撿


Viola爸: 再來是全身按摩
Viola: 不錯,不錯,Viola爸,你還蠻上道的,真是舒服阿,就這樣一直下去好了,變身秀就下次再說啦。
Viola爸: 啥...妳說啥....(丟筆中...)
Viola: 哈 哈 開個小玩笑,你幹麻發那麼大的火阿,來吧 ! 我準備好了。

變身秀第一幕....




Viola貓變身成Viola山羊

Viola爸: 真像豐立富羊奶粉裡面那隻山羊,不錯....再來一個



變身秀第二幕....



Viola貓變身成Viola兔
Viola爸: 哈 哈 很像 很像。
Viola: 我努力變身,很好笑嗎? (怒....)
Viola爸: 哈 哈 很好笑阿, 哈 哈 哈
Viola: 老娘不演了!!!
Viola爸: 啥......就兩幕,我會被打死啦,再多演變幾個啦
Viola: 被打死,是你的事.....看在妳是我爸的份上,給妳一張大頭貼。


Viola爸: 一張模糊的大頭貼........
(迷之聲: Viola爸 妳死定了,看你怎麼跟大家交代)
Viola爸: 咳 咳....可愛美麗溫柔穩重大方又體貼善解人意的Viola因為家裡有急事,所以先行離開,今天的變身秀就到這邊啦,謝謝大家。 (逃......)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