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一, 1月 29, 2007

破壞神---Viola

話說自從領養Viola後,越來越喜歡逛寵物店,總喜歡買一些玩具給Viola玩。
Viola的第一個玩具是一隻羽毛做的逗貓棒跟四隻小老鼠,羽毛逗貓棒前前後後大概活了一個月,
為什麼會說前前後後哩,是因為比較大隻的羽毛掉了後,我會用橡皮筋在綁回去逗貓棒上,因此勉強用了一個月。
至於四隻小老鼠因為牠們體積小,Viola對牠們所使用的招式就只能用嘴巴咬一咬,沒有辦法用其他的大招式,因此倖免於難,至今還在接受Viola的凌孽中,不過有一隻肚子已經快破掉了,料想也活不久了。
在某一天去幫Viola買飼料的時候,剛好看到有新進的兔毛逗貓棒,想說Viola喜歡玩,就很開心的買了一隻圓球造型內包有貓草的逗貓棒給Viola,一回到家,Viola簡直是瘋了,幾乎所有的大招式-咬,甩,踢,抓,衝,都用在兔毛圓球逗貓棒上,看到她那麼喜歡,當爸爸的當然高興阿,就很滿足的去睡覺了。
第二天從實驗室回到家,兔毛圓球逗貓棒的塑膠棒已經從圓球上被拆下來了,而且裡面的貓草也被咬出來,多虧我女朋友把破洞補起來,勉強可以當作一顆球給Viola玩,當然她也玩的很開心。
第三天回到家,圓球已經不見了,只剩一張兔皮被Viola叼著到處跑,很明顯的兔毛圓球逗貓棒已經壽終正寢了,兔毛圓球逗貓棒活了三天。
昨天又去逛寵物用品店了,看到了一隻兔毛做的長型逗貓棒,想說這種長型的裡面沒有包東西,應該比較耐玩吧,當然錢就把他砸下去了,一回到家,Viola當然high啦,所有大招式也都用上了,Viola有玩具玩,那接下來就換我要出去吃晚餐啦,去逛了大賣場買了一些東西回來煮(大約一個小時),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逗貓棒殘骸了,同樣的逗貓棒的塑膠棒已經從兔毛柄上被拆下來了,兔毛柄的兔毛也剩不到一半。
天ㄚ!!!這隻逗貓棒居然只活了一個小時,這種破壞力實在是太驚人了,應該把Viola送去打擂台,應該會有不少貓咪會被Viola扁死。
我是個窮學生,照Viola這種破壞玩具的速度,我實在是沒辦法負擔,因此Viola,你爸在這邊宣佈,你以後只能玩便宜耐玩的玩具,那種不耐玩的玩具我以後不買給你了。

2 Comments:

At 9:3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~玩具一定要收起來啦
最好是收在某個固定抽屜
她拉不開
久了他知道在那裡
他想玩的時候會去抽屜哪裡暗示你
很有趣唷~~

 
At 2:56 下午, Blogger Viola said...

我都是放在一個viola專用的玩具箱子裡面,有時候他要玩你丟我撿,就會把老鼠叼來你面前,超可愛的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