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一, 6月 25, 2007

瞇瞇眼--Viola

上禮拜我的好朋友,也是Viola的乾爸之一,小何,專程來台南看Viola,幫Viola拍了許多的相片,由於Viola非常的不賞臉,全程都是瞇瞇眼,為了記錄這個不合作的女兒,就寫了這篇blog,在開始前先感謝小何提供這些相片。


薇小拉爸: Viola... Viola....你小何乾爹來看你摟,趕快出來
薇小拉 : 喔...小何乾爹來了,表示我有罐頭吃摟, Ya



薇小拉 : 喵 喵喵 乾爹好 (罐罐快拿出來)
小何: 喔喔 Viola真乖阿,會打招呼摟,好久不見,變漂亮摟!! 來趕快過來乾爹幫你拍照



薇小拉: 拍照...那是啥,新品牌的罐罐嗎? (瞳孔放大中)



薇小拉:為什麼過那麼久,"拍照"牌罐罐還不拿出來,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小何: 來....笑一個 (繼續沉醉在拍照中的小何)



薇小拉: 呵....好想睡阿,看起來小何乾爹是沒帶罐罐了。



薇小拉:....沒罐罐,沒搞頭


(眼皮慢慢沉重起來的薇小拉,跟一個在旁邊狂拍照的小何)



薇小拉: 罐罐,我的罐罐,只能在夢中相見了



薇小拉: 嗚 嗚...我要罐頭啦



薇小拉: Z.....Z.......Z.......Z....... 罐頭.....好多罐頭 ....Z.....Z
小何:....居然給我睡著了






附上ㄧ張薇小拉可愛的粉紅色小肉墊,超可愛的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