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二, 3月 13, 2007

公園行

上禮拜天天氣不錯,再加上晚點要幫Viola洗香香,所以就帶Viola到附近公園晃一晃,順便拍了些相片放上來讓大家欣賞。

充滿好奇心的Viola對啥都有興趣



Viola: 好香的青草味



剛剛到公園,情緒還在緊張中



慢慢適應環境摟,開始東張西望



Viola看公園 (充滿好奇心阿)




心情放鬆摟,在沙地上打滾真是舒服阿
(Viola爸: 還好等等要洗香香,不然別想給我進到屋內)



Viola: 挖,這是什麼阿,真有味道,我蹭 我蹭
(Viola爸: 那是垃圾桶,很多狗狗會在上面尿尿,你還給我蹭那麼大力,情緒慢慢崩潰中)



玩累了,休息一下吧



休息中...


後記: 帶Viola逛完公園後,回到家打算先拖完地板再來幫她洗香香,沒想到她一直往我床上跳,有沒有搞錯阿,剛剛在公園的沙子上打滾還去蹭很多狗狗尿過的垃圾桶,居然給我跑到床上睡,
接下來Viola就被關緊閉啦,乖乖的呆在籠子裏面,這就叫做樂極生悲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