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二, 10月 02, 2007

Viola生病了

最近這幾個月陸陸續續發現Viola身上有小塊小塊的掉毛(大約三分之一指甲大小),一開始還滿擔心的,不過看她都不會癢,也不會去抓,掉毛範圍也沒擴大,而且掉的毛也慢慢長出來,所以也沒帶她去看醫生。
不過前幾個禮拜,忽然發現她的脖子後面忽然掉了一大塊毛(大約五塊錢硬幣大小),真是嚇死我了,隔天馬上帶她去看啄木鳥醫生,檢查的結果發現,Viola發霉了!!!!
Viola一直養在家裡怎麼會長黴菌勒? 說起來還滿汗顏的,因為Viola長黴菌居然是Viola爸跟Viola媽造成的,Viola字從來到我家後,我們大約平均一個月會幫她洗一次澡,而剛開始因為是冬天怕她洗完澡後感冒,所以我們都將她的毛吹的很乾,但是隨著夏天的到來,幫Viola洗完澡後,變成只有幫她把肚肚的毛吹乾,想說天氣熱,Viola應該很快就乾了,就是這樣Viola只有外層的毛乾掉,內裡的部分都還是溼溼的,加上我們幫她洗澡的時間間隔太短Viola皮膚的保護層都被我們搓掉了,所以時間一長,就發霉啦!!!
哀...Viola原諒爸媽吧,爸媽不是故意要害你吃ㄧ個月的藥。

2 Comments:

At 11:21 上午, Blogger apple said...

我跟猴子也準備去認養一隻貓說~~~~耶 ~~~
可是猴子喜歡有個性的貓~~~喜歡作對的貓~~~切~~~

 
At 5:32 下午, Blogger Viola said...

我還是覺得看緣份耶,如果跟你有緣分,不管有沒有個性,你還是會帶她回家的。一切隨緣最重要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