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

星期四, 5月 08, 2008

Viola 最新消息

好久沒更新Viola的blog了,來放一些她最近的相片吧。話說Viola變成成貓後,長相跟小時候有很大的差別,這叫就女大十八變嗎?

臉變圓了,體態也豐腴多了,就是一個小公主樣,不過缺點就是很多話,每天都一直喵喵叫,不是叫跟他去喝水,就是叫你跟她玩,在不然就是半夜要幫她開門讓她喝水上廁所,有滿嚴重的公主病。



幫Viola掏耳朵,一臉舒服樣



Viola: 拔拔...我要玩



喔...是什麼東西,讓我看一下


Viola在看螞蟻


咦...好像有東西唷,讓我看一下啦

1 Comments:

At 8:08 下午, Anonymous  said...

剛看完你的部落格說~咪想到viola也有可愛的一面~~還以為她只會對我哈氣,專兇我…(泣) 好吧!!那下星期日看到她要多摸摸她囉~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